第一列

ABOUT Shin Shen

鑫紳的宗旨就是希望能藉由我們提供的產品與服務,使客戶能夠享受到優質且精準的檢測校正,幫助客戶在市場上取得競爭優勢,與廣大客戶如合作夥伴般共創源遠流長之財富與價值。

深根台灣.展望國際

  • 提供最佳與最適當的產品
  • 提供最高與最優良的技術
  • 提供最好與最充足的經驗

紳股份有限公司 (Shin Shen Corporation.,Ltd.) 成立於2006年,原先是CMI台灣代理商。

CMI 公司(Coating Measurement Instruments)是業界領先的塗(鍍)層厚度量測分析設備製造商,於2000年併入英國牛津儀器公司(OXFORD Instruments),於2016年OXFORD鍍厚部門被日立高科收購。 本著對客戶更完善的服務與理念,敝公司除取得Hitachi台灣代理權外並提供其他分析與測試設備,期望能提供客戶對於非破壞性分析與破壞性分析更多的技術與測試設備,讓客戶有更多的選擇,與完善的售後服務。 本著對客戶的服務理念,敝公司提供更好的技術、耗材與維修,讓您對於設備有更深的了解與應用。

嶄新技術.優質口碑

紳的理念就是以領先業界的技術及優質專業的服務幫助客戶解決他們所面對到的應用問題。

台灣邁向現代化暨國際化以來的立國根本為高科技代工業,舉凡竹科、中科、南科等工業區,近年來伴隨5G網路、航太科技、智能產業蓬勃帶動全球科技業飛速發展,在半導體及電鍍產業的需求與日俱增。

鑫紳秉持著透過專業的科技儀器,協助分析客戶在鍍層應用及判定其稀有金屬元素的質量,幫助其有效達到品質管控並且降低耗損,進而替客戶提高生產效能與質量。

此外,本公司的團隊秉持在業界多年的經驗,以及對於不同產業領域鍍層分析應用的專業知識。面對客戶新的鍍層應用,亦可以透過更為先進的儀器設備加以分析,幫助客戶解決技術應用的突破。在一次次的問題克服中,與客戶建立夥伴關係,始終受到客戶的信賴與肯定,並獲得原廠多年銷售總冠軍首肯。